close

掃描二維碼
  微信看“新京報評論”
  @劉俊海教授(中消協副會長):本月底,我國芯片銀行卡的使用將告別“刷”卡轉向“插”卡,銀行卡換“芯”正在加速,然而全國銀聯磁條標準卡存量達34.42億張,問題來了:浩大的換“芯”工作該由誰買單?作為發卡方,銀行理應用更加積極的態度推動銀行卡換“芯”。銀行有足夠的人力、物力資源去提醒消費者,但目前換“芯”提示、督促不足,收費標準更需要監管部門進一步規範。
  @押沙龍(學者):老拿郭敬明的身高說事,就太無聊了。取笑別人身高對不對先放一邊,關鍵是老是這一套就無趣了,就跟你“也是醉了”我也“也是醉了”,聽到第六百多遍的時候,就忍不住有點煩:哪怕喝的是甲醇,這時候勁兒也該過去了吧?
  @龔曉明醫生:目前廣東暫未出現埃博拉病例。不要亂傳謠了,對於每個人來說,保持良好衛生習慣要緊。公共場所別到處亂摸,摸了別接觸自己的黏膜(眼睛、鼻腔、口腔)面,要用肥皂洗手。戴個口罩也有幫助。
  @圖賓根木匠(影評人):國產電影的關鍵問題是現代化改造問題,不是文化精英說的“丟掉戲劇拐杖”或者推崇長鏡頭-紀實美學的現代派/現代主義式現代化,而是基於市民社會審美趣味,在電子媒介/娛樂興起和網絡全球化的背景下,通過影片表達工業文明所孕育的生活方式,不過當下許多國產片還停留在農業文明時代,小農視角義和團心態。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