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聚會 有多久時間  沒和姊妹淘坐下來聊聊天  妳我都忘嚕~~ 只記得好久好久以前 還懷念那個曾 情趣用品經在我?酒店經紀纗L掉淚時 給我秀秀的妳 在我背後?網路行銷智噩?nbsp; 讓我感到安慰 人一生中能有多少知音 能夠找 節能燈具到願意聽您說話的人 真的不多 真的很謝謝妳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給我鼓勵和支援 景觀設計 在很多人遺棄我時 妳為我站出來 說明妳的選擇是對的  證明我是對的 雖然妳已結婚 但我沒忘記和妳的?保濕面膜I點滴滴 不忘在特別節日時 奉上祝福和問候 如此貼心 讓友誼一直能保值甚至增值  下午和妳的約會  讓我感到很欣 開幕活動悅 期待和妳 下一次約會~~ 水相 位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 一個鬧中取靜的優雅地方 屋內佈滿禪風味道 剛到門口前 大門深鎖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內部裝潢 每 設計裝潢個桌位似乎都精心設計過  大大空間 舒適沙發 讓人聊上一整天 也不疲憊 用餐口味和費用  都是一道享受  商業套餐外加99元附上沙拉麵包甜點~~ 不僅填飽肚子 還令 有巢氏房屋人回味無窮  臨走前我拿了名片 預計和好友推薦 建議大家還是晚上消費 因為感覺又更美  服務生會點燭台 加上優美音樂 整各心情壓力放鬆在這城市中 是每個人都渴望偷閒地方水相~~期待大家快來 酒店經紀鑑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