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瘋媽祖 晚上老媽來電說,要我一起去迎接媽祖鑽轎底,當下因為時間無法久候,立即南下彰化。 很湊巧,在半小時前我們趕到媽祖到前,還搶的停車位,真是幸 建築設計運! 媽媽已經在排隊,手上抱著一包全家衣服,說鑽過轎底, 情趣用品衣服穿著可保平安。我想天下父母心吧!看到許許多多民眾,和媽媽心思一樣都想為家 帛琉人祈福平安。 哈尼說要和朋友去買飲料,我則陪媽媽排隊,就當媽祖在隔壁巷廟前,媽媽指導我有條小溝路,可通往隔壁 宜蘭民宿巷道,告訴我可以去那邊看媽祖,於是我興奮跑去,看到人山人海站在廟前迎接媽祖,工作人員鞭炮放的不停,像是開心媽祖到臨,每各人雙?景觀設計潀X十,膜拜媽祖,連阿度仔也來湊熱鬧!煙花燦爛整各黑夜,鞭炮的火花還一度引起很大火球,大家怕的以為發生火災,原來是大量鞭炮燃放,引起火球效應,媽祖神 吳哥窟轎便在大廟前,左三步右三步行禮,進去沒一會就又出發,於是我又快速跑去通知媽媽,媽祖神轎出來了。 眼看大家,都爭先恐後要排隊鑽轎底,這時我趕緊連絡哈尼,哈尼說他在後面排隊,我 情趣用品趕緊衝去跟哈尼拿手機,想錄下媽祖出巡的威嚴,但因記憶卡容量有限,只小錄一段。 因為太多人想鑽轎底,又太多人想差隊,又因為隊伍一直後退,因為排隊民眾才有空間趴下,很多媽媽暫時要小朋友在旁邊等,造成 烤肉場面相當混亂,有人吹哨子維持秩序,有小朋友哭,有民眾喊罵有人插隊,還有民眾想摸神轎,民眾的熱情,....真是讓媽祖每年都會想再來。 而我為什麼沒排隊鑽轎底呢?因為我剛好人不乾淨,所以避免對神明不敬,我則站在一旁,雙?室內設計潀X十,告訴媽祖,小女子住哪,祈求家人平安,祈求小弟能趕快走路,我想平安是最無價的恩典! 就在這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