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9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16日嘉義民雄戰備道啟用操演,完成全台高速公路戰備跑道實兵驗證的最後一塊拼圖。國民黨“立委”王廷升在報告時表示,應該在花蓮建立第6條戰備跑道,以中央山脈為屏障,以提升花東地區的戰略價值。
  過去10年,“國防部”曾於仁德、花壇、麻豆、佳冬戰備跑道完成戰機起降演練,“漢光30號”演習16日在民雄戰備道操演,完成戰備跑道實兵驗證,全台5處戰備道都已完成啟用。不過,王廷升認為這些戰備道都在西部地區,應該在東部也建立戰備跑道。
  王廷升表示,過去就一直建請當局建立花東快速道路,以改善東部的交通,如果能在快速道路上設立戰備道,以中央山脈為屏障,能夠提升花東地區的戰略價值。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王廷升:應在花蓮建第6條戰備道提高戰略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