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叢民 通訊員張勁)6月9日,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收到來自茌平信發鋁業有限公司郝集電廠的感謝信,感謝該院調試人員優質高效地完成了3號機組的調試工作,為其順利投產作出的重要貢獻。這已是該院連續收到的第14封感謝信。這是該院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持“三心三到位”做好對外服務提升群眾滿意度的真實反映。
  該院堅持誠心,確保服務到位,當好群眾滿意“助推器”。 5月10日至11日,山東省大部分地區出現降雨天氣,“95598”總話務量47617個,環比上升26.47%。客服代表加班加點、堅守崗位,快速受理客戶來電,耐心安撫客戶情緒。各部門配合得當、銜接有序,省遠程接派單做到了100%及時率,故障報修到達現場兌現率達100%。
  該院堅持精心,確保技術到位,做好為民服務“智多星”。專家應急團隊總是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憑藉豐富的經驗和過硬的技術,剋服現場惡劣的環境,在最短的時間解決難題。3月份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他們在500千伏岱宗智能站發現處理1處重大缺陷,在500千伏蟠龍智能站發現處理4處缺陷……總計處理異常分析133起,保障了電網安全穩定運行,贏得了客戶的贊許。
  該院堅持貼心,確保質量到位,樹好服務群眾“風向標”。時下,各市縣供電公司對智能表需求已進入高峰期。計量中心開啟特殊工作方式,加班加點對智能表進行校驗,對急需智能表的地區採取“增量補償、縣公司統配”方式,全力保障供應。5月份日檢定量連續突破3萬隻,創歷史新高。為全省各市縣公司智能表應用、採集覆蓋率指標的完成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原標題:山東電科院“三心三到位”提升群眾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