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零點,揚子晚報新浪微博截圖。
  揚子晚報網訊 (記者 喬金玲)5月28日,揚子晚報新浪微博粉絲數突破300萬。在江蘇媒體微博的影響力排行榜中,揚子晚報微博一直穩居第一。
  揚子晚報微博一直堅持“刷新資訊的速度、探求新聞的深度、表達意見的態度、感知心緒的溫度”的運營特點,與廣大粉絲展開互動。自2009年上線以來,已發佈微博5.8萬餘條,並贏得了網友大量的轉發和評論。熱點事件報道,揚子微博總是一馬當先,兩會直播、馬航失聯、韓國沉船事故……而揚子晚報強大的全媒體記者陣容,也使得很多獨家採訪的原創微博,總能在揚子微博上率先與粉絲見面。5月6日,本報資深攝影記者宋嶠供稿的《徐州八旬老太蝸居垃圾池 法官“判”不孝兒垃圾箱過夜》的微博圖文聯動,採訪拍攝完畢後即第一時間登上微博,報道攝人心魄,立即成為當天的微博熱點。
  揚子微博也註意發揮主流媒體的議程設置功能,善於設置、主持微博平臺的話題,既有體現正能量的#讓環衛工少彎一次腰#、#愛心雙閃雪中同行#,也有貼近民生的#南京梧桐雨#、#曝光南京髒亂差#,既有緊追熱點的#單獨兩孩#、#放射源丟失事件#,也有溫馨有趣的#舌尖上的春天#、#下班路上#等。
  揚子微博的300萬粉絲中,按地域劃分,江蘇地區粉絲居首,其餘粉絲較多的省市依次為廣東、北京、浙江、上海和山東。   (原標題:揚子晚報新浪微博粉絲超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