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月27日消息(記者焦瑩)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昨天邀請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座談,共慶新春佳節,代表中共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向全國宗教界人士和廣大信教群眾表示新春祝福。14-01-2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俞正聲強調,要全面加強組織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和人才建設,促進宗教團體、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動場所管理的制度化、規範化。要抓好愛國愛教這個核心,下大力氣培養中青年教職人員特別是後備人才。要加強教風建設,始終做到有所行、有所止,有所為、有所戒。廣大宗教界人士要牢固樹立國家意識、法律意識和公民意識,引導信教群眾自覺在法律法規和政策範圍內開展宗教活動。
  俞正聲要求各級黨委、政府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充分發揮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積極作用。春節在即,特別要註意關心宗教團體的困難和信教群眾的生活,確保廣大信教群眾都過上歡樂、祥和的節日。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俞正聲與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迎春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