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99年10月日 星期日 天氣有風)巧心ARMANI執筆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我讀G2000半天,一放學媽媽就跟我一起去美麗島,我們西服是搭捷運,我們到了美麗島,哇!好漂亮啊! 結婚西裝美麗島的天空上都是有名畫家的畫耶,有魚,結婚人,星球。最後,我們來到了IKEA買東西,到西裝了IKEA我和媽媽的肚子都餓了,所以我們就去襯衫吃點心,我吃了薄餅,檸檬紅茶。 我們還去買訂做禮服窗簾和一塊布,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剛好在下雨濾桶,我們就撐著傘回家了。 (ps.買回來的布用來酒店經紀佈置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