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兒童的日記。 張懿鳴 攝 越秀區某住宅內,老人在臺燈下看書。 馮文傑 攝 一對情侶在江門梁啟超故居前深情擁抱。 陳光毅 攝 廣州某商場內熟睡的孩子。潘小花 攝 河南省內黃縣,準備參加藝考的考生在進行練習。 劉肖坤 攝 恩寧路一角。 姚梓婷 攝
  時光匆匆,轉眼已進入2015年。這是2015年的第一期拍客,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等待著你的寶貴來稿。
  過去的2014年裡,《廣州日報·拍客》在內容方面,與熱心的拍客們一起紀錄了新春花市、廣州馬拉松比賽、菠蘿誕等既傳統又新鮮的社會活動;在拍攝手法上,與讀者盡可能的探討了弱光攝影、星球全景圖片、雨天倒影等多種可能;在新聞時效性上,本地的重要突發事件、人文景觀、時令節氣都在紙張上留下了身影;而在語言內容上,告別傳統單一的時間地點說明,活潑生動接地氣的讓您會心一笑,我們還在繼續努力。但這一切都無法阻止時光凶猛的腳步,轉眼間,2015來到了。
  如果說在過去的一年內,拍客版面依然留有諸多的遺憾;那麼在嶄新的2015年,我們希望你們可以拿起相機,記錄生活,與更多的人共同分享。
  奔跑吧,朋友。一起迎著朝陽。
  文/蘇通
  知
  第一言
  別讓時間帶走你的智慧。
  愛
  第二言
  帶著愛啟程。
  息
  第三言
  累了也要休息。
  夢
  第四言
  不放棄對夢想的追逐。
  遇
  第五言
  美好總在不經意間降臨。
  《拍客》欄目長期徵稿,投稿郵箱為:grpk88@126.com。
  更多資訊請掃二維碼關註我們。  (原標題:致時間的信箋 你好,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