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安蘇)6月24日至26日,全市8.3萬名中考生將走進2845個考場參加考試。
  北京青年報記者日前從市教育考試院瞭解到,今年中考文化課考試於6月24日至26日舉行,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物理和化學,加上體育考試40分。中考總分為580分。其中,在今年的考生中,有升學資格的約7萬人,符合參加名額分配錄取條件的有66707人,其中41888人填報了名額分配志願,占符合條件考生的62.8%。
  市教育考試院中招辦相關負責人提醒,與往年不同,今年中考條形碼要橫著粘貼。每科考試開考前,考生將領到一個條形碼,其中數學科目有兩個。粘貼時,考生要將本人的條形碼橫向貼在答題卡右上角方框中,切勿貼出條碼粘貼區外側紅框。稍有不正、不平不影響閱卷。數學科目要在第1頁和第3頁各貼一個條形碼。  (原標題:全市2845個考場將迎8萬中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