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來自100多個國家,Airbnb助力巴西擴充接納量
  2014年6月2日,聖保羅——全球領先的旅行住宿短租網站Airbnb今天宣佈,巴西將迎接120,000位特別的境外游客。在巴西世界杯期間,平均每位Airbnb房主將接待三位租客,約賺取3,000美金房費。
  世界杯期間,將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游客使用Airbnb,包括40,000名美國游客、12,000多名澳大利亞游客、10,000名英國游客、8,000名加拿大游客、8,000名法國游客,8,000名哥倫比亞游客以及超過5,000多名德國游客。在世界杯高峰期,預計全巴西每晚將有超過50,000名游客通過Airbnb留宿。
  Airbnb巴西地區總經理Christian Gessner表示,“巴西旅游局以及12個主辦城市的代表紛紛鼓勵民眾敞開大門,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們。我們十分激動能借助這次機會,為大家提供深度的旅行體驗,同時幫助巴西世界杯各主辦城市擴大游客接納量,保證東道主巴西盡地主之誼。”
  關於Airbnb:
  Airbnb成立於2008年8月,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Airbnb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社區市場,在這裡人們可以通過網站或手機發佈、發掘和預訂世界各地的獨特房源。無論您想在公寓里住一個晚上,或在城堡里獃一個星期,又或在別墅住上一個月,您都能以任何價位享受到Airbnb在全球192個國家的35,000多個城市為您帶來的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Airbnb擁有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社區用戶也在不斷壯大,它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最簡單有效的途徑,讓他們可以利用剩餘空間賺錢,並將它們展示給成百上千萬受眾。在歐洲,Airbnb的辦公室分佈在各大城市,包括巴塞羅那,柏林,哥本哈根,都柏林,倫敦,米蘭,莫斯科和巴黎。
  來源:網易旅游【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巴西你好!Airbnb房主盛情歡迎觀看世界杯的客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