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11月1日開始聯調聯試,年底前開通試運營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宙輝,通訊員鄧聯旭、許志釗、曾慶文報道:今天凌晨零時,佛山南海三眼橋貨場內依舊燈火通明,中國鐵建二十五局集團投入的兩台架橋機正跨越在廣茂鐵路上挑燈夜戰,將四片重達146噸的T梁精確對位。至此,貴廣南廣鐵路廣州樞紐工程已完成架梁2610片,架梁任務完成過半。
  記者從施工現場最新獲悉,貴廣南廣鐵路肇慶南至廣州南段計劃將於11月1日進行聯調聯試,今年年底前開通試運營。貴廣南廣鐵路貫通後,貴陽到廣州的時間有望從22小時縮短至4個多小時,南寧至廣州從14小時縮短至3小時,南寧至佛山縮短至2.5小時。
  此外,目前熱炒的廣州火車站改造已可確定引入南廣鐵路動車,即部分南廣鐵路動車在三眼橋站通過聯絡線進入廣州火車站,而貴廣鐵路動車則暫未有引入廣州火車站的計劃。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貴廣南廣鐵路廣州樞紐架梁過半 年底前開通試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