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為網友拍到的現場圖 小圖為製冰機租賃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備降濟南信息圖
  原定於昨天20時45分由上海虹橋機場飛往北京威剛記憶體首都機場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當晚突然備降濟南機場附近的一處不再使用的舊機場。
  記者查詢後發現,該航班18時餐飲連鎖總部設備52分從上海虹橋機場起飛,原定於20時45分到達北京首都機場,執飛該航
  班的為吉祥航空澎湖民宿空客A320客機。
  據有關方面介紹,備降原因系航班貨艙傳感器過熱,擔心發生火災,維修後將繼續飛往北京,目前沒有更換飛機的新竹房屋計劃,故障詳情和維修需要的時長不詳。
  記者隨後聯繫了吉祥航空客服,一客服人員證實,該航班於當天晚上
  8時30分許降落在濟南機場,目前從濟南飛往北京的飛行計劃還在安排中,具體時間未能確定。濟南機場的客服也證實了備降的消息,但不知道是否傷及人員和飛機。
  當晚北京機場方面數據顯示,目前僅有小面積延誤,但流量正常。
  綜合  (原標題:上海飛北京一航班備降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