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3日,納爾遜·曼德拉基金會公佈了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遺囑內容。曼德拉的遺產總估價為4600萬蘭特(約合2500萬元人民幣),家中30多名成員人人有份,他身邊的工作人員,生前所就讀的一些學校和所當鋪在的機構、政黨等也都有所惠及。
  莫塞尼基向媒體宣讀了這份長達20多頁的遺囑內容,曼德拉對他三位妻子的子女與孫輩都有所惠及。遺囑顯示,曼德拉已給了在2005製冰機二手買賣年死於艾滋病的兒子馬克賈托、三名在世的女兒每人30萬美元(約合330萬蘭特),他還給格拉薩與前夫薩莫拉·馬謝爾的兩個孩子每人300萬蘭特。馬克賈托一支作為家族的繼承者,將獲得約翰內斯堡房產。曼德拉給兩個兒子留下的孫輩每個人30萬美元,給外孫和曾孫以及格拉薩的孫輩每個人10萬蘭特。此外,一直照顧他的私人助理拉格蘭吉等9名身邊工作人員也將分別獲得5萬蘭特。
  曼德拉還向自己生前就讀的克拉基伯雷寄宿學校、希爾敦高中、福特哈爾大學(FortHare)、金山大學(又譯為維特沃特斯蘭德大學),頗有淵源的msata奧蘭多西部高中以及老家的庫努中學,各捐贈10萬蘭特。他將其他房產交給曼德拉家族信托基金打理,並向該基金會註資150萬蘭特。中新  (原標題:南非前總統曼德拉遺囑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