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神話輕喜劇《劉海砍樵》1月26日起將在央視八套晚間黃金檔每日三集聯播。宋祖英之妹宋佳玲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胡九妹。愛情神話輕喜劇《劉海砍樵》將於1月26日起登陸央視八套晚間黃金檔。該劇今日舉行開播發佈會,導演李惠民攜主創為該劇造勢。 馬海燕 攝
  中新網北京1月14日電 (記者 馬海燕)愛情神話輕喜劇《劉海砍樵》1月26日起將在央視八套晚間黃金檔每日三集聯播。宋祖英之妹宋佳玲與新生代人氣古裝美男喬振宇共同譜寫一曲人狐之戀。
  該劇改編自湖南湘西民間傳說“劉海砍樵”,以常德桃花源漁樵村和百花山以及婁底的波月洞為故事發生地,講述眾人為爭奪神奇寶物金絲瓜引發的一系列傳奇鬥爭故事。其中,劉海與狐仙九妹胡秀英之間的曲折感人的感情故事是主線,電視劇力圖以全新視角發掘這個民間愛情喜劇傳奇的新亮點。
  該劇由曾出品過《雍正王朝》、《走向共和》、《恰同學少年》、《黎明前的暗戰》等劇的知名製片人羅浩擔任該該劇總製片人,曾拍攝過《新龍門客棧》、《新流星蝴蝶劍》、《萍蹤俠影》等的香港著名導演李惠民執導。偶像演員喬振宇出演“劉海哥”,曾出演過《醜女無敵》、《黎明前的暗戰》、《英雄時代》、《毛澤東》的影視新人宋佳玲扮演狐仙胡九妹。
  此次為宋佳玲首次挑戰女一號。在拍攝《劉海砍樵》期間,宋佳玲每天四點多就要起來化妝,六點多趕到現場拍戲,文戲武戲分量極重,弔威亞耍刀劍更是家常便飯。宋佳玲說,一點都不覺得苦,這是自己的職業,她非常喜歡這個職業,也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喜歡她扮演的胡九妹。
  頂著“宋祖英親妹妹”的標簽,宋佳玲的演藝之路順風順水同時也壓力頗大。劇中的胡九妹是在幾個姐姐的呵護下長大的。宋佳玲說,這個角色有八成與她個性接近,胡九妹是被姐姐們寵大的,自己也是被姐姐寵大的。劉海哥非常疼愛保護胡九妹,自己也比較欣賞有劉海哥身上那種“孝順、大愛、保護弱小”的優秀品質。而劇中的“劉海哥”喬振宇在拍攝時也給了她許多指導。
  此外,電視劇《劉海砍樵》主題曲也由宋祖英演唱。(完)  (原標題:《劉海砍樵》登央視八套 宋祖英之妹挑大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