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貴陽12月12日電 (記者 楊茜)記者12日從貴州省委辦公廳獲悉,貴州省對領導幹部將進行教育培訓,提升太平洋房屋幹部素質能力,特別是女幹部、少數民族幹部及非中共黨員幹部。
  據港式飲茶瞭解,從現在至2017年,貴州省將以按需施教、分級分類,全員覆蓋、聯繫實際,學以致用、質量第一,註重實效,改革辦學體制,完善運行機製為原則,包括集中輪訓、專題培訓、任職培訓、網絡培訓、自主選學等方式對貴州省幹部進行培訓教育。
  貴州省將全省幹部大致分為黨政幹部、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中青年幹部、基層幹部,根據不同需求提出每年的培訓。同時在各個班次的培訓時,特別註意選派女幹部、少數民族幹部、非中共黨員幹部借貸的教育培訓。
  此次培訓註重信息網絡培訓平臺建設,在2015年前建立貴州全省統一的幹部教育培訓工作信息管理系統,運用網絡培訓、遠程教育等形式開展教學,實現貴州全省幹部在線學習互聯互通、資源共享。2017年前基本實現貴州全省幹部在線學習。(支票貼現完)  (原標題:貴州省制定5年幹部教育規劃 註重婦女幹部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