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漣源站11月16日訊(分站記者 劉 賡) 11月14日,婁底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何文君,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前往三一集團長沙總部拜訪三一集團董事長梁穩根,與其對接產業轉移等事項。漣源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肖更新,市委正處級幹部胡春生一同前往。
  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何文君、曾益民向梁穩根介紹了今年婁底、漣源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面對經濟下行壓力,婁底漣源兩級市委、政府主動作為,充分挖掘自身潛力,從地下產業向地面產業轉型升級,裝備製造、能源建設取得蓬勃發展。特別是三一中源新材料產業園以其獨有的產業優勢,拉動了經濟增長。為此,曾益民與梁穩根就相關戰略投資以及地方承接產業轉移進行了詳盡磋商,表示將全力支持三一集團在漣投資興業,並誠摯邀請梁穩根董事長回家鄉參加漣商峰會。
  三一集團自創立以來,長期致力於為全球基礎設施建設和新能源開發提供最高品質的施工設備。通過大力開展自主創新和營造企業獨特的核心競爭力,三一集團獲得了快速發展,2012年實現銷售收入823億元、利稅總額超過100億元。梁穩根說,雖然目前製造業面臨低谷,但能預測該行業已經進入起暖回升階段,三一集團將全面推行生產自動化流程,創造新的增長點。梁穩根滿懷深情地說,漣源是他的家鄉,也是三一的家鄉。作為漣源人,他一定會擔負起家鄉崛起的重任,繼續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回報家鄉父老的厚愛。  (原標題:婁底漣源:就承接產業轉移尋求與三一深化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ylqlc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